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督查水库安全工作
2017-04-13 17:20:00

  4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一行督查文崇镇、报恩乡水库安全工作。文崇镇镇长王侠、报恩乡乡长刘涛陪同督查。

  唐定智一行实地查看了文崇镇学堂村团结水库、报恩乡清河村安沟水库、桌垭村桌垭水库的蓄水、泄洪情况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完善情况,同时对两乡镇水库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健全完善水库的防洪、抗汛预案,要防患于未然,不打无准备之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落实管理责任。要认真落实河长制、库长制的相关规定,切实落实每一个水库、塘、堰的管理人员和管理责任;三是严格管理。乡镇政府要密切与水务站所等业务部门的联系,严格监控每一个具体管理人员按专业技术要求,管理好塘库堰,随时关注蓄水、汛期雨情等,该蓄水则蓄水、该泄洪则泄洪;四是完善相关管护设施,比如:完善警示标牌、泄洪渠道通畅和电力供应等;同时,要落实具体管理人员待遇,提高他们管理的积极性。(许光胜 李忠琴)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