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市政协来渠调研我县培育企业科技创新人才情况
2017-03-23 17:23:00
  3月22日-23日,市政协副主席郝德恒率市政协调研组一行来渠开展培育企业科技创新人才专题调研。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副主席罗学闰陪同调研。

  郝德恒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宕府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品信机械、德铭电子和光亚塑胶产品生产线,详细询问了企业在产品研发、知识产权保护、专利认证、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了企业在产业升级、人才培育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副县长敬永香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县培育企业创新科技人才方面的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县人社局、县教科局、县地税局、县工商质监局、县地税局、县国资办、县工业园等部门(单位)就我县在人才培育、培养、后勤保障等方面出台的措施、人才培养的瓶颈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硕博人才代表从自身工作感受对人才引进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郝德恒一行表示,通过实地调研,听取了有关方面的汇报情况,认为渠县在高新技术开发、应用、人才引进等方面,有亮点,有成效。但也存在比如引进硕博人才与从事工作专业不对口、工业园区工人素质不高等情况,需要政府转变思维,破除陈旧观念、搭建创新平台,将有利于企业科技创新的优惠政策、配套措施、科技人才等向企业倾斜引导,形成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最终推动本地经济社会向前发展。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