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渠县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县交运局提案办理工作会
2017-11-23 10:56:56

  11月22日上午,渠县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县交运局提案办理工作会。县政府副县长李渠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负责人、提案人、县政协机关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县交运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县民盟主委唐定智主持。

  会上,李渠通报了全县交通事业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我县交通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规划,委员们对交通事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县交运局长申清勇通报了提案办理情况,详细介绍了今年主办的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11件提案、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6件提案的办理情况、落实效果。提案人和委员代表对县交运局的提案办理工作进行无记名满意度测评,获得满意票19票、基本满意票3张。

  唐定智充分肯定了县交运局提案办理工作,认为全县交通事业发展,规划起点高,推进力度强,发展前景好,外地乡友回家震撼强烈,群众受益大,同时希望县交运局提高对政协提案工作的认识,完善制度,细化措施,加大面商、沟通力度,把提案办理质量不断推上新的台阶。(许光胜)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