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土溪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2017-11-29 16:11:11
  11月24日,土溪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在镇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李佳林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要继续领导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建设伟大工程、实现伟大梦想,必须做到打铁还要自身硬。要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推进作风、纪律等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做到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

  李佳林要求,土溪镇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主体”要切实担负起“两个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抓好“两个责任”、党风廉政分工责任制的落实。要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要坚持预防为先,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要坚持抓常抓细抓小,进一步认真开展纪检院坝行活动;要坚持有腐必反露头就打,以精准扶贫、项目基建、惠民资金等为重点,进一步强化专项整治和风险防控,营造干净廉洁的干事创业环境;要着力制度规矩,进一步扎牢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笼子。

  县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张果出席会议,并对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专题宣讲。全镇机关的党员干部、村(社区)的支部书记、第一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并集体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醒》。镇党委书记任文全主持会议,并做了表态性发言。(张世东)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