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李佳林到土溪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9 16:18:19
  11月24日上午,渠县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第四分团深入土溪镇,为广大干部群众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并进行了主题宣讲。

  李佳林说,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中华民族历史上都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夺取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李佳林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深入学习宣传,贵在把握实质。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要从五个方面深刻学习领会。一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展变化的新特点,四是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五是党的建设的新要求。

  李佳林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真学真懂、入脑入心,把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要不忘初心、维护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着眼脱贫攻坚、着力工作发展,将十九大精神贯穿于镇党委、政府的工作始终,做出新时代土溪镇的新作为。

  两个多小时的宣讲,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更让他们坚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土溪镇副镇长、广禄村党支部书记黄昊天满怀信心地说:“我们一定坚定跟党走、跟习总书记走的信心和决心,听党的话,感党的恩,一定按照镇党委政府的规划,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产业扶贫搞得更实,让乡村旅游发展更快,让脱贫成果更加彰显,让群众过上更美好的幸福日子……”

  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张世东从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性意义、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判断、历史性选择、历史性贡献和历史性部署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宣讲会由土溪镇党委书记任文全主持,全镇机关和村(社区)的党员、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党校)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