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渠县政协推动文化进乡村
2017-12-04 16:23:26
       本报讯 (何倔舟 记者 张聪) 11月28日,由渠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联合主办,县政协办公室、渠江书画研究院承办的“翰墨香宕渠”书画展在渠县三板乡正式开展。一幅幅精妙的书画作品,吸引群众驻足观赏。
      自脱贫攻坚号角吹响以来,渠县县委、县政府每年都要分季度举行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强力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并将渠县政协开展的书画活动纳入为现场会的重要内容。渠县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成立“渠江书画研究院”,汇集了县内外大批优秀书画艺术家,积极组织和引导他们用手中的笔去讴歌时代、抒发激情,服务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出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本次书画展的举办,旨在借全县脱贫攻坚现场会召开的契机,推动文化进乡村,以文化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用艺术的感召力凝聚脱贫奔康的强大合力。”渠县政协主席李佳林表示。

     (来源:四川政协报)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