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督导异地扶贫搬迁工作
2017-12-18 09:54:49

  12月14日,县政协副主席、县民盟主委唐定智到文崇镇、报恩乡督导异地扶贫搬迁工作。

  唐定智在文崇镇、报恩乡主持召开乡镇、村干部会,认真听取了乡镇党委、政府负责人有关异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与乡村干部一起,进行深刻的剖析,探讨解决的措施和办法。

  唐定智要求,一是加强宣传。贫困户的帮扶人要深入到贫困户家中,深入细致地宣传扶贫政策,要真正让他们知晓扶贫政策,特别是异地扶贫政策。各户的明白卡一定要上墙,要让贫困户记住他家的脱贫措施,能算好收入帐。二是细化工作措施。每一户贫困户的帮扶人,要再次核实、细化、落实帮扶措施。要因户施策,精准扶持,精准脱贫。要真正提高贫困户对帮扶的满意度。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认真落实中央的八项规定,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清正廉洁,绝不能以过生日或婚丧嫁娶等红白喜事敛财,要为身边群众树好榜样,维护好党和政府的形象。四是加强禁毒防艾工作。特别是外流人员贩毒、吸毒情况,要及时掌握情况,及时上报公安机关处置,为我县禁毒摘帽工作打好基层基础。五是抓好安全维稳信访工作。元旦、春节期间,也正值省市县两会召开之际,各村社要认真抓好各类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好重点信访人员管控,绝不能在敏感期间出现进京、到省、到市、到县非法上访情况,维护好一方的社会稳定。六是要科学总结今年工作和谋划好明年工作。(许光胜)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