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率县委第二十四宣讲分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6 17:13:00
  12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率县委第二十四宣讲分团深入文崇镇、报恩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崇、报恩乡镇机关党员干部、村(社区)党员代表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到会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黄忠林就基层干部群众如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罗学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理解本次十九大主要办了什么事,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需要通过学习来准确领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把握十八大以来“四个伟大”的实践、把握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要坚持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渠县建设大交通、大产业、大市场、大城市、大文化的宏伟蓝图相结合,要与县委、县政府承诺的十件大事相结合,要与打赢脱贫攻坚战相结合。
  罗学闰要求,乡镇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以致用,团结合作,敢于担当,在脱贫攻坚中加强对群众的感恩教育,让群众知道恩从何来,惠在何处,不断增强自力更生精神,自觉用双手勤劳致富。(杨乾龙)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