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渠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期间收到提案114件立案103件
2018-01-26 14:02:55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按照县十三届三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紧盯脱贫攻坚和项目攻坚两大主战场,围绕“三大强县”建设、五大主攻方向和全县“十件实事”,积极撰写提交提案,建言献策。

  截至目前,共收到提案114件,其中,集体提案4件,委员个人及联名提案110件。根据《政协渠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103件,占本次会议提案总数的90%。其中,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31件,占立案总数的30%;政治建设方面的提案5件,占5%;文化建设方面的提案5件,占5%;社会建设方面的提案54件,占52%;生态建设方面的提案8件,占8%。《关于做好土地流转工作助力脱贫攻坚的建议》,被确定为今年第一号提案。

  县政协提案充分反映了各界委员的心声,是民意的具体体现,随着它的办理落实,将极大地助益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县政协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原则,将立案提案分送有关单位办理。(许光胜)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