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领导出席文崇镇脱贫攻坚誓师大会
2018-01-10 10:37:00

  

  1月9日,文崇镇召开脱贫攻坚誓师大会。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太平主持。

  全镇将各村、社区划分为11个战区。誓师大会上,镇党委首先对各战区负责人进行点将、授旗;县级帮扶单位负责人、镇属帮扶单位代表、战区党组织负责人代表、贫困户非贫困户代表先后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脱贫攻坚是本单位、本地区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决心全力打好打胜这场攻坚战役。

  唐定智首先肯定了誓师大会是文崇镇用实际行动,精准发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具体行动,充分展现了全镇所有帮扶单位、帮扶责任人的豪气、勇气和锐气,将极大地鼓舞全镇干部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战斗力。唐定智要求,一要做讲政治的明白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交给我们的战斗任务,是检验每位干部“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大家责无旁贷,一定要置身其中,奋力拼搏,做出贡献。二要做真帮扶的排头兵。帮扶责任人一定要把帮扶对象做为亲人,担当起脱贫奔康的责任,因村因户因人施策,真心实意帮扶,当好排头兵,啃下这块“硬骨头”。三要做有担当的践诺者。每位帮扶责任人今天的誓言就是“军令状”,在脱贫攻坚的主战场,要干劲不松,工作做细,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实现自己的承诺。

  县级帮扶部门煤管局、工业园全体职工、镇全体财政供养在职人员、企事业单位职工、各村(社区)负责人及社长以上干部、贫困户和非贫困户代表、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在全县首创,极大地鼓舞了全镇帮扶责任人的士气,贫困户脱贫的勇气,增添了该镇今年757名贫困群众按期脱贫的期望。(许光胜)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