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领导督导联系村产业发展
2018-01-11 10:39:00

  

  1月10日,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深入联系村—报恩乡桌垭村,督导扶贫产业发展。

  唐定智一行实地查看了桌垭村柑桔产业的发展情况。该村通过招商引资,大力引进外地业主和本地能人在村成片发展优良柑桔约700亩,目前土地流转到位,平整成型,在1月底,树苗将全部移栽。唐定智对该村扶贫产业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产业发展,一定要做到品种优良,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特,并成片成规模,产业产品才有市场竞争优势,才会有好的效益,才有优良的发展前景。二是土地流转,农民的土地流转费,乡村一定要加强监督,督促业主定时给予群众到位,确保群众的利益不受侵害。三是产业基地要尽量吸引当地群众特别是贫困户务工,增加贫困户的收益,真正为脱贫攻坚助力。四是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乡村要千方百计修好道路,提供水电等资源,为产业基地的发展创造优良的条件。(许光胜)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