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李佳林深入联系乡镇开展“干群一家亲”活动
2018-03-05 11:51:40
       新春伊始,春意渐浓。带着中共渠县县委、渠县人民政府对广大贫困群众的殷切关注。李佳林先后深入土溪镇广禄村、先锋村等地开展“干群一家亲”走访活动。强调,要认真收集群众对党委、政府脱贫攻坚的意见、建议,尽力解决好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提升群众对帮扶工作满意度。
      “过冬物资够不够”“来年精准脱贫巩固提升有什么打算”?在土溪镇广禄村三社李清家,李佳林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当得知李清因需要家中照顾身患精神残疾的两个儿子,无法正常外出打工,却不等不靠,积极通过种植、养殖、就近务工等方式极力改善家庭环境后。李佳林很高兴,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关注贫苦群众的实际困难,通过政策予以帮助渡过难关。
        在土溪镇先锋村,李佳林参加正在开展的村社“新春走基层、干群一家亲”坝坝会,认真记录群众对脱贫工作的意见,现场解答有关政策。指出,土溪镇“干群一家亲”坝坝会形式灵活、效果良好。希望长期坚持,结合“纪检院坝行”“廉洁大教育”活动,对党的十九大、县第十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精准脱贫相关政策再宣传、再讲解,特别是涉及低保申请、贫困户评定及清退、危旧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竭力把群众的问题解决在基层。(廖宸嶙)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