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李佳林组织召开“宕渠护工”培训工作协调会
2018-03-23 17:05:00
  3月22日,渠县医养教中心项目“宕渠护工”培训工作协调会在县政协小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强调要扩大培训范围、拓展培训内容、畅通就业渠道,打造“宕渠护工”名牌,助力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办好“十件大事”。
  建成医养教服务中心,培育输出“宕渠护工”2万人以上是县委、县政府确定是“十件大事”之一,也是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会上,在听取四川渠县“宕渠护工”职业培训学校情况汇报后,相关职能部门就“宕渠护工”培育输出工作表示全力支持,并就政策层面提出了建议。
  李佳林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县级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渠县医养教中心项目建设基本接近尾声。启动开展“宕渠护工”培育输出工作,既是贯彻落实县第十三届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扩大渠县影响、拓展城乡就业渠道的有力举措。希望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妥善解决人员锁定、内容设计、经费来源、成果应用等要素,推动培育输出工作落地见效,打造“宕渠护工”名牌,助力幸福美丽新渠县建设。(廖宸嶙  杨乾龙)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