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常委会
2018-04-26 17:43:00
  4月25日,政协召开十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常委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主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并印发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彭清华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等书面材料;县扶贫移民局对渠县2018年高质量推进“整县摘帽”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县政协提案委、经工委、学习文史委分别从我县拟脱贫贫困村、非贫困村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和已脱贫贫困村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就“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工作建议”作了主题发言;与会委员围绕“强化脱贫攻坚,确保实现整县摘帽”会议主题,就渠县现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协商建言,并针对性地献计献策。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
  李佳林作了重要讲话,对县政协助力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客观总结,就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讲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各位常委要深刻理解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十一项规定实施细则,通过学习更好地掌握好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政策精神,确保方向正确、思路明晰。二是持续助推 “整县摘帽”。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始终秉持“县委有号召,政协见行动”的工作理念,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十四届政协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深刻认识目标任务,精准把握着力重点,务求取得工作实效,在全县奋力推进高质量整县“摘帽”中展现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三是不断提升履职质效。各位常委要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形成永远跟党走的思想政治共识;要进一步深化廉政建设,严实委员作风,把政协委员荣誉和责任担当结合起来,认真履行章程所赋予的职能;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不断探索履行职能的有效形式,努力提高政协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为打赢高质量整县“摘帽”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谭挺林,秘书长付永跃出席会议。
  住渠市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不是政协常委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吴春力、廖宸嶙、李忠琴)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