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赴联系乡镇督导河长制工作和乡村基础设施建设
2018-04-20 10:06:00
  4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民盟主委唐定智一行到报恩乡、文崇镇督导河长制工作和基础设施建设,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督导。
  在报恩乡,唐定智一行察看了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看到便民服务中心主体已经成型,砖墙已基本砌好,他要求乡上一定要抓紧时间推进便民服务中心建设项目,争取在6月底投入使用,以方便群众办事,更好发挥 “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
  随后唐定智一行来到文崇镇石湾村固家河开展巡河工作,看到河水稍显浑浊后,他要求镇上工作人员和该河段联系部门要派人查清河水浑浊的缘由,要做好河面清洁工作,注意打捞河面漂浮物,切实完成管护目标。唐定智一行还到山峰村、文崇镇中心校、合山村察看了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唐定智指出,乡三有、村五有建设是“整县摘帽”中的关键一环,是一项硬指标,乡镇领导班子一定要高度重视这一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同时他要求,第一,要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第二,要重视工程质量,不要因为赶工期而忽视了质量问题;第三,要注意项目施工安全,要拉好警示线,施工人员要好戴安全帽,确保建设项目安全有序进行。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