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资阳市政协来渠调研民主监督工作
2018-05-04 13:37:31
  5月3日,资阳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静带队来渠考察学习民主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达州市政协研究室主任昝武君、民宗外侨联谊委员会主任陈新策、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陪同。
  杨静一行围绕民主监督形式、民主监督效果等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渠江东岸生态滨江走廊、流江河北岸生态滨江走廊、碧瑶湾等建设情况,切实地感受到县政协在城市公共基础设施管理建设、城市环境面貌的提升、城市功能的日臻完善上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取得了实效,对县政协在民主监督工作上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付永跃表示,县政协将继续坚持日常监督和重点监督相结合,运用会议协商监督、法院庭审监督、检察院立案监督、调研视察监督、提案办理监督和民主评议监督等民主监督形式,进一步推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促进民主监督成果的有效转化,为渠县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