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乐山市政协来渠考察旅游发展
2018-06-06 10:49:00
  6月4日—6月5日,乐山市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忠福一行来渠考察旅游发展。市政协副主席王能秋、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副主席唐定智陪同考察。
  乐山市政协一行先后参观了賨人谷、汉阙以及汉阙博物馆,并详细听取了賨人文化、景区景点介绍,汉阙知识和汉阙博物馆建设等情况,表示,渠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賨人谷和汉阙生动再现了在历史长河中渠县的发展轨迹,是渠县文化旅游中的亮点和名片,值得大力宣传和推广。在旅游开发方面,渠县有效地将文化与旅游相结合,让人有游有学,对乐山市深入挖掘、打造本土精品文化深度旅游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他们表示,将加大两地文化旅游联系,为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