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阿坝州政协来渠考察历史文化建设情况
2018-06-08 10:55:00
  6月6日-6月7日,阿坝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斌带队来渠考察历史文化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张永霞、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陪同考察。
  阿坝州政协一行先后参观了文庙、渠县文物陈列馆和汉阙,重点参观考察了汉阙博物馆。
  在汉阙博物馆,阿坝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斌专门听取了汉阙博物馆的规划、投资、建设、运营、接待等情况。他认为,汉阙博物馆利用3D影像技术,用喜闻乐见的传统动画形式,生动再现了汉阙的历史由来和历史典故,为汉阙这一两千多年的文物实证增添了更多的趣味性和观赏性,更加有利于汉阙文化的普及和推广,为阿坝州建立羌族文化博物馆、推广羌族文化提供了十分优秀的学习参考模板。他还积极督促阿坝州政协与汉阙博物馆互留联系方式,并表示将通过紧密联系、互相交流,为推动汉阙文化、羌族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