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全覆盖调研土溪镇建档立卡贫困户
2018-06-14 10:59:19
  5月29日-6月13日,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对土溪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全覆盖再调研,推动各类问题逐一浮出水面。李佳林随机督导调研工作,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摸排梳理存在问题,反馈土溪镇党委政府建好“问题、责任、整改”三张清单,强力限期整改,推动如期摘帽退出。
  此次全覆盖调研活动历时12天时间,入户调查22个村社区1573户贫困户,抽查非贫困户160户。李佳林带领县脱领办、县推进办同志,先后赴广禄村、天府村、城坝村、石千村等地督导调研。每到一地,李佳林都认真听取镇、村、帮扶部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看村“五有”、户“六有”、精准识别退出等方面的档案资料。并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座谈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树立必胜的信心,多学实用技术、养成良好习惯,彻底摆脱贫困。
  工作期间,调研组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县委实施细则,求真务实、轻车简餐,不给基层添麻烦、增负担,树立了良好形象。各小组克服户数多、人手少、天气变化大等困难,围绕脱贫退出“两不愁、三保障”“四率一度”“八有十帮”重要指标,通过访、看、问的方式,面对面与群众交谈,掌握了第一手真实资料,对群众的疑惑和诉求,现场予以耐心教育引导。
  县政协秘书长付永跃、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江丽全程参与协调全覆盖调研工作。(廖宸嶙)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