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李佳林看望慰问困难留守学生
2018-06-01 11:04:00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政协主席李佳林来到三汇镇一小看望慰问困难留守学生,并送上慰问金,与孩子们共迎“六一”。
  李佳林与孩子们坐在一起,嘘寒问暖:“你几岁啦?在读几年级呢?家住哪里?父母在干啥?喜欢读书吗?作业多吗?……”一句句问候让孩子们倍感亲切。
  李佳林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勉励孩子们好好读书,认真听讲,勤于思考,按时完成作业,长大才能成为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做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谆谆教导孩子们要爱清洁、讲卫生,要听老师和家长的话,尊敬老师、团结同学,树立集体荣辱观,在班上、在学校做好表率,带动大家积极向上。
  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来回报社会,长大后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张宁 彭思诗)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