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深入联系乡镇指导脱贫攻坚交叉督查工作
2018-06-25 17:10:00
  6月25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深入琅琊镇、望溪镇指导交叉督查工作。此次琅琊镇、望溪镇的交叉互查工作为期一周,旨在进一步发现、掌握问题和不足,旨在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工作。
  在琅琊镇琅庙村,罗学闰走访了贫困户邓鹏成家,与入户督查人员一起详细询问邓鹏成家的经济状况、致贫原因、帮扶人姓名等;视察了村级阵地建设、村卫生室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望溪镇望溪村入户督查开展情况汇报。
  罗学闰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脱贫攻坚“整县摘帽”能否顺利实现取决于我们要充分发扬不怕远征难的攻坚克难的坚韧精神,取决于我们开展工作的每一次深入调研深入了解,取决于我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勇气和决心。交叉入户督查就是一次自我发现、自我改正、自我修复的契机。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继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打好入户核查攻坚战,同时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入户督查安全有序推进。(李扬天)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