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纪念大会
2018-06-28 17:15:39
  6月27日,县政协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纪念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会议由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出席、罗学闰、唐挺林出席大会。
  会上,李佳林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背景与深刻内涵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佳林在党课中讲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华,过去五年的伟大成就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取得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成果。要读懂十九大精神,首要的是必须读懂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这五年的成就,这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把握的重要基础。
  李佳林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建党97周年最好的纪念,就是把党的光荣历史作为宝贵财富,把党的优良传统作为重要法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先锋模范,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做一名合格的政协人。
  李佳林要求,机关各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只有自觉做坚定的践行者、忠诚的拥护者和主动的担当者,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党员干部在人民群众中的光辉形象,才能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好地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渠县贡献智慧和力量。(吴春力 李忠琴)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