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会
2018-06-28 17:18:41
  6月27日,县政协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学习会,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副主席唐定智、谭挺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
  会上,罗学闰领学了《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机关总支书记鲜东领学了《包惠同志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
  罗学闰就《专题摘编》第一章“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进行了深刻阐述。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也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人民政协事业要沿着正确方向发展,就必须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
  李佳林要求,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将学习讨论和调研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生 动实践。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在大学习中真学懂、求弄懂上狠下功夫;在大讨论中寻良策、求突破上狠下功夫;在大调研中补短板,求实践上狠下功夫。要建立系列工作思路和措施,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打牢推动新时期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思想基础。(吴春力 李忠琴)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