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渠县联谊支乡协会广东分会改选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莞召开
2018-07-09 08:43:00
  7月8日,渠县联谊支乡协会广东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渠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召开。百余名在莞乡友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寻求领域合作,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到会祝贺并为会长单位授牌。
  东莞制造业实力雄厚,产业体系齐全,诸多宕渠儿女在这里拼搏发展。当天上午,李佳林前往乡友企业,莞市胤桐鞋业有限公司和东莞市金叶电子有限公司参观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推介渠县项目。东莞市胤桐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各类鞋材制品的乡友企业,主要从事货物进出口业务;东莞市金叶电子有限公司集生产、加工、销售电子产品,塑胶制品,手机保护膜的渠商企业,可日产手机保护膜25万片。走访中,李佳林详细介绍渠县经济区位优势、市场发展优势、交通运输优势、人力资源优势、招商政策优势,探讨两家企业与本土上下游产业链配套、协同发展的前景。
  下午,渠县联谊支乡协会广东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选举广东佛山市三水振鸿钢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飞为新一届分会会长,任命分会秘书长。新当选会长王飞在致辞中说,新一届分会将秉承为会员服务、助力家乡发展的理念,搭建渠商平台,团结会员抱团发展,谋求发展前景,引领会员助力家乡。县投促局为广大乡友推介了我县农副产品深加工、电子信息产业、旅游建筑业等8个方面50个的合作项目。
  受县委书记苟小莉的委托,李佳林向渠县联谊支乡协会广东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王飞和及各位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广州分会新任会长单位授牌。李佳林说,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对达州新定位为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渠县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和未来发展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新机遇,得到更多政策红利,诚恳邀请各位乡友多回老家走一走、看一看,带着企业和资源寻求共赢的项目,诚邀所有关心关爱渠县发展的朋友到渠投资兴业。同时,希望渠县联谊支乡协会广东分会依法活动,规范运作,始终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推动者、实践者;扩大交流,做强品牌,分会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加大与各类经济社团组织和其它渠商会的联系往来,建立渠县在外乡友融洽感情、共谋发展的温馨家园;擦亮“天下渠商”金字招牌;群策群力,共建共享,合作共赢建设美丽繁荣新家乡。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贾彦,县工商联主席刘渠东,县投促局副局长赵晓兰参加活动。(廖宸嶙)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