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渠县政协机关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暨“党员活动日”学习会
2018-07-11 16:33:00
  7月11日上午,渠县政协机关“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暨“党员活动日”学习会在政协机关会议室举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学闰,县政协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贾彦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机关非中共党员干部职工列席了会议。

  会上,李佳林传达学习了县委第十三届第46次常委会议精神,并围绕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李佳林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召开对于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深远和重要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重点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精神实质,重点把握全会作出的“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的战略部署,紧密结合县政协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奋力冲刺、坚决‘摘帽’、加快发展、脱贫奔康”的工作基调,深入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为助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助力脱贫攻坚“整县摘帽”不断贡献政协力量。

  罗学闰在会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具有丰富的思想内涵和实践特征是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根本遵循,也是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行动指南。作为政协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把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弄明白、搞清楚,不断以理论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创新。

  会议还学习了郑德荣、李泉新、姜仕坤、张超、钟扬、许帅、张进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刘传健、梁鹏、吴诗翼等3名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参加会议的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发自身的前进动力和履职热情,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推动县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加倍努力。(何倔舟)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