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2018-07-27 18:04:53
  7月27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深入文崇镇、报恩乡走访慰问退伍军人。
  唐定智先后走访慰问了刘友全、王雄攀、杜世富、王在富、覃光志、万晓锋等优抚对象,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优抚政策落实情况以及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唐定智强调,各乡镇及相关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伤残军人、复员军人、优抚对象和军烈家属的工作,落实好党和政府的优抚政策,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更多地享受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同时,也要做好其他退伍军人优抚政策宣传工作,发挥退役军人的优良品质和作风,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各村委会或者民政局老龄办反映。
  县老年大学校长陈文玲陪同慰问。(黄毅)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