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渠县政协召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
2018-07-31 17:21:17
  7月31日,渠县政协召开“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会议由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近十几余名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李佳林首先代表县政协党组向与会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同时感谢退役军人一直以来对政协工作一如既往的理解支持和奉献。
  李佳林向各位退役军人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县政协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一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退役军人的关心支持和努力下,县政协坚决拥护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扎实履行政协“三大职能”,为“打赢脱贫奔康攻坚战、建设幸福美丽新渠县”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佳林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切实做好退役军人的保障工作。
  李佳林要求,无论是已退休还是仍在工作岗位上的退役军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光荣传统,不参与非法组织;继续关心和支持政协工作,充分运用退伍军人的经验和智慧,为建设幸福美丽新渠县出谋划策、贡献力量!(黄毅)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