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到文崇镇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2018-08-07 17:34:00
  8月7日,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到文崇镇开展二季度“夏季战役+基础设施建设”现场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在文崇镇山峰村查看了村委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目前主体基本完工,还需购置办公用品,唐定智对镇村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一是保质保量完成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工作,购置好办公用品,倡导现代文明理念和生活方式,改变落后风俗习惯,善于发挥乡规民约在扶贫济困中的积极作用,激发贫困群众奋发脱贫的热情。二是加大镇村生活垃圾处理、污水治理、改厕和村庄绿化美化力度,加大传统村落保护力度,继续推进农村环境连片整治。三是村委会班子成员及时搬进去办公,发挥公建中心宣传、教育、引领、服务群众的阵地作用。

  随后唐定智来到文崇镇台山村危房改造和易地搬迁住房施工现场,台山村易地搬迁住房建设已经基本建成,正在实施堡坎砌筑。他强调,一是扎实做好堡坎,保障村民住房安全,加快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坚持群众自愿、积极稳妥的原则,因地制宜选择搬迁安置方式,合理确定住房建设标准,完善搬迁后续扶持政策。二是坚决完成脱贫目标任务不动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实现整县“摘帽”做贡献。(黄毅)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