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督导文崇镇报恩乡第二季度脱贫攻坚核查问题整改工作
2018-07-18 09:57:00
  7月17日,县政协副主席、县民盟主委唐定智到文崇镇和报恩乡督导第二季度脱贫攻坚核查问题整改工作。
  在报恩乡,唐定智查看了乡便民服务中心扩建情况,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设施的完善,他要求乡党委、政府负责人要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完善内部设施,让工作人员能够进入办公,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服务。唐定智了解了县上新下达的危旧房改造任务和第二季度脱贫攻坚核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他要求,全乡新下达的符合“四个要件”要求的一般(贫困)户任务421户的任务很重,乡党委、政府要抓紧时间,派足干部,科学实施,力争按时完成任务。在他联系的贫困户李仁体家,唐定智要求他在新任社长后,要搞好与群众的关系,加强工作协调,高质量地完成乡村交给的工作任务。
  在文崇镇,唐定智检查了固家河河长制的落实情况,要求乡村负责人要配合县水务局搞好河流管理范围划界确权工作;配合县水务局、县环保局、县经信局、县农林局、县国土局等做好涉水执法监管工作;采取措施,巩固好家禽禁养工作成效,随时清理好河道的白色垃圾及河道漂浮物。在山峰村新建办公室工地,看到主体工程已完工,但是办公室的用水、用电、空调、办公桌椅、网络等,由于项目规划设计没有配套,解决非常困难;他要求乡村负责人不论难度多大,都要想方设法,加强争取和协调,攻破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尽快让村办公室投入使用。对于第二季度脱贫攻坚核查出的问题和符合“四个要件”要求的一般(贫困)户任务,唐定智要求镇党委、政府要认真整改和落实,比如异地搬迁、危房改造、乡村公路加宽等工作,要逐项组织专门班子抓落实,确保全镇在“整县摘帽”工作中做出优异的成绩。(许光胜)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