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督导报恩乡脱贫攻坚复核迎检工作
2018-07-20 10:01:00
  7月19日,县政协副主席、县民盟主委唐定智到报恩乡督导第二季度脱贫攻坚复核迎检工作。
  在金竹村办公室,唐定智现场指导复核对象的随机抽取,要求复核工作组成员要对照县上标准严格复查,真正了解对象户的生产生活现状、思想诉求和对扶贫工作的认可度,同时,由于天气暑热,也要防止中暑,保护好身体。
  在乡办公室,唐定智听取了乡党委负责人对第二季度脱贫攻坚核查整改情况汇报,要求乡党委、政府在此次复核结束后,以核查出的问题为导向,在全乡再来一次全面的调查整改,切实解决反映出的所有问题,确保下一步“整县摘帽”工作验收顺利达标。全乡的异地搬迁、危房改造和水、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要抓紧推进,必须按时完成任务。(许光胜)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