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到琅琊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8-13 15:27:00
  针对我县脱贫攻坚整县摘帽工作已进入问题大整改、群众大走访的关键时期,8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赴琅琊镇奉家村、高云村、大仙村督导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并分别召开座谈会。
  罗学闰首先详细查阅了三个村的村档资料,实地查看了养牛场和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对施工现场不足地方提出意见建议,对在高温下施工的操作工人进行亲切慰问,嘱咐他们在赶工期的同时要劳逸结合,预防中暑,要求村干部随时备好防暑药品,保证工期如期完成。
  座谈会上,罗学闰与乡镇党委、政府及各村第一书记、村社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三个村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
  罗学闰指出,我县脱贫攻坚整县摘帽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高度,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对当前脱贫攻坚形势任务的分析研判和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县委要求强力推进。一是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危旧房改造和易地扶贫搬迁是工作的重点,在严格把好质量关、安全关的基础上,要高标准完成施工任务。要围绕短板,狠抓落实,在住房、饮水方面必须做到逐户核查。二是做好四个问题清单。要做好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整改清单、回访清单的痕迹管理,建立完善的档案机制和影象佐证资料,对暴露出来的问题要逐一进行专人落实整改。三是入户宣传政策法规。对贫困户的宣讲要深入到每家每户,要利用农民夜校、院坝会等形式,做好政策宣讲解释工作,实现惠民政策全覆盖,使群众懂政策,懂感恩,并在宣传中让群众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从而提升群众满意度。(吴春力)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