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召开脱贫攻坚“问题大整改、群众大走访”专题学习会
2018-08-14 15:31:00
  2018年8月13日晚,县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县委《关于开展脱贫攻坚“问题大整改、群众大走访”紧急通知》文件精神。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主持,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佳林强调,当前,我县脱贫攻坚整县摘帽工作已进入问题大整改群众大走访的关键阶段,做好相关工作至关重要。
  李佳林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结合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对当前脱贫攻坚形势任务的分析研判和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从即日起,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必须集中全部精力参与脱贫攻坚,白天驻村入户,帮助贫困户认真算好收入账,逐一核实整改,晚上回机关处理日常工作事务,做到脱贫攻坚和机关工作两不误。三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问题、责任、整改、回访”四张清单为基础,完善规范帮扶资料,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问题整改;四是严格纪律问责,对履职不力、工作不实、影响不好的按“三个一律”从严追责问责,以铁的纪律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措施落地落实。
  会上,唐定智对脱贫攻坚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谭挺林,县政协秘书长贾彦出席会议。
  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