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组织召开土溪镇帮扶部门“问题大整改、群众大走访”专题会议
2018-08-17 09:24:00
  8月16日上午,县政协组织召开土溪镇帮扶部门“问题大整改、群众大走访”专题会议,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土溪镇各帮扶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实工作举措,“奋战60天兑现军令状”,助力土溪镇如期高质量脱贫。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第48次常委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分析土溪镇帮扶工作,定于8月17日-22日对土溪镇18个非贫困村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档案资料完善情况开展第三轮专项督查,同时全覆盖入户调查,发现是否存在新的问题。
  李佳林指出,土溪镇2018年要实现高质量脱贫,时间紧,任务重,必须提高认识,坚决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细化工作措施。一是要强化结果运用,认真梳理汇总督导工作情况,及时反馈土溪镇党委政府核实整改,建好“问题、责任、整改、回访”四张清单台账。所有问题要在8月底之前整改结束。二是要统筹做好所帮扶贫困村非贫困户的基础工作,摸清情况,算好收入账,存档备查。督促帮扶干部严格按照县委“十包”、“八个一”工作要求,与镇村干部一道“缺啥补啥”,推动结对帮扶贫困户“六有一高”高质量达标。三是要督促派驻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把易地扶贫搬迁、危旧房改造的监管督促作为重要工作内容,推动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由县政协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贾彦主持,县妇联、县环保局、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