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举行脱贫攻坚知识测试
2018-08-22 09:27:00
  8月21日晚,县政协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夜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脱贫攻坚知识测试,切实提高帮扶责任人政策知晓率,提升群众满意度。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佳林指出,目前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在集中攻坚阶段,要集中精力,以知识测试为手段,进一步详细了解各种脱贫政策,做到内熟于心,应知尽知。
  李佳林要求,一是要反复宣传引导。要充分利用纪检院坝行、农民夜校、高音喇叭、社员会等手段,加大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力度,让贫困户和非贫困户都知晓脱贫政策,都明白时间节点;同时主动听取群众意见,发现问题、梳理问题,认真化解群众诉求和矛盾,密切干群关系,提升群众满意度。二是要强力推进整改。持续开展“脱贫攻坚问题大整改群众大走访”活动,树立问题意识,仔细排查,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务实、精准、有力地抓好问题整改,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确保“四率一度”有效提升,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规范化运作。三是要注重资料完善。加强查漏补缺工作,动态完善各类资料并整理归档,做到精准到户、精准到人,提高一户一档资料的精准性,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档案数据质量。同时,各帮扶责任人要严格按照“十包”要求尽职尽责、帮扶到位,按照考核指标,逐项核对自查,补齐短板,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会上,唐定智领学了《四川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
  会议由县政协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贾彦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出席会议。
  县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