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督查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
2018-08-29 11:22:00
  8月28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视察琅琊镇奉家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情况。
  琅琊镇奉家村汇报,近几年,该村认真开展党建工作,但该村党组织建设软软涣散主要体现在:一是党员平均年龄偏大;二是后备力量不足。奉家村94名党员,10个党小组,年轻党员多在外工作,仅有40余名党员留在村社,且年纪偏大。年轻的后备干部发展数量不足,存在青黄不接现象。
  罗学闰要求,今年以来,奉家村作为脱贫攻坚贫困村之一,经受住了省检和国检的双重考验,党组织的执行力和战斗力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得到体现和认证。奉家村被列入软弱涣散党组织,说明党建工作还需要进一步抓牢抓实。村支两委一要正确对待,放下包袱、正视问题;二要严格按照党支部标准工作法开展工作,从细节处着手,从“五个基本”要求做起,筑牢党建工作的基础;三要继续推进完善、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推动易地搬迁和危房改造顺利进行,注意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纾解群众不满情绪,化解群众纠纷矛盾,为我县顺利实现脱贫摘帽贡献力量!(李扬天)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