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09-01 15:21:00
  8月31日,县政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县政协主席李佳林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罗学闰、谭挺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达州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达州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的决定》。  
  李佳林指出,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是在全市决胜全面小康、推进高质量发展、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进程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对全市人民在新的时代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具有重大的战略指导意义。
  李佳林要求,县政协要认贯彻落实好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在县政协机关、政协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的热潮。一是要与机关日常学习相结合。要对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认真反复学习,通过主席会、党组会、支部会、党小组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与“三大活动”开展相结合。要将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学习内容,利用农民夜校、高音喇叭等方式扩大学习宣传范围,贯彻“学懂、弄通、做实”要求,加强交流讨论,撰写学习心得。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确保学习效果落到实处。三是要与政协工作实际相结合。要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的指导下开展调研视察、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政协日常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卓有成效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中发挥政协作用、展现政协作为。四是与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通过入户走访、院坝会、农民夜校学习等多种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向贫困群众讲清楚、说明白。要将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举措,持续开展“群众大走访、问题大排查”活动,根据查找出的问题,认真整改落实,切实提高群众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政协2018年度主席学习会议精神、市政协党建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和四川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李忠琴)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