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督导汤家村脱贫攻坚工作
2018-09-11 10:18:00
  9月10日,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深入到屏西乡汤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增添措施,压实责任,全力冲刺最后的关键时期,确保汤家村高质量 “退出”。
  谭挺林首先传达了我县党风廉政建设暨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苟小莉的重要讲话,“要以更加有为的整治担当,以捍卫荣誉的责任担当,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从严从实抓好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坚决确保高质量整县摘帽。”
  结合汤家村工作实际,谭挺林要求,要保证按时安质完成26户易地搬迁和51户危房改造任务,夯实完善帮扶资料,帮助贫困群众算明算细收入账,教育引导群众常怀感恩之心,激发内生动力,早日脱贫奔康。
  谭挺林还实地查看了新投入使用的党群服务中心、易地搬迁建设点等。屏西乡乡长赵伟、县文明办副主任蒲涛陪同督导。(赵毅)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