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到文崇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9-13 16:24:00

 
  9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深入到文崇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在全县“摘帽”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增添措施,压实责任,全力冲刺,为“整县摘帽”做贡献。
  唐定智实地查看了山峰村、台山村便民服务中心阵地建设,并对山峰村书记潘林新,台山村书记王龙剑提出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他指出,一是两位新任书记要尽快融入到村委会班子中去,尽快熟悉各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户数,做好脱贫攻坚软件资料。二是要保证两个村的易地扶贫搬迁和危旧房改造工程按时按质完成,确保贫困户尽早搬进新房入住。三是做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夯实完善帮扶资料,帮助贫困群众算明算细收入账,教育引导群众常怀感恩之心,激发内生动力,早日脱贫奔康。
  唐定智还实地查看了固家河生态保护情况。他要求,要立即打捞处理漂浮物,加强固家河流域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文崇镇镇委书记李太平、镇长王侠陪同督导。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