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出席联系乡镇县委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
2018-09-13 16:26:00

 
  9月13日,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出席中共渠县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琅琊镇党委工作情况反馈会。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吴作彬通报了对琅琊镇的巡察情况,反馈了相关问题。镇党委书记罗卫林严正表态,诚恳接受巡察组的意见和建议,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逐条对照、严格整改,坚决消灭存在的问题。
  罗学闰在讲话中指出,巡察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实施党内监督的有益探索,是一种有效规范各级公务员行为、促使遵纪守法的手段,最终目的是让我们的各级机关和工作人员一心一意实现党的根本目标。琅琊镇党委一定要直面问题、正视问题、重视问题,不怕亮丑、不怕揭短,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严格执行清单制度,责任落实到人,以雷厉风行的手段和推动工作的决心将问题坚决整改到位。(李扬天)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