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李佳林到土溪看望百岁老人
2018-10-23 09:38:00
  近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到土溪镇看望百岁老人、残疾老人、退休干部及敬老院老人,为他们带去了党和委政府的关怀。
  “老人家,今年多大年纪了?”身体都好吗?在土溪镇傅成玉老人家中,李佳林拉着老人的手,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当了解到老人虽已102岁高龄,但耳聪目明,讲话思路清晰,声音洪亮时,李佳林很欣慰。同时,他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态,儿女要细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关心体贴老人,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来到敬老院,李佳林与老人们一一握手,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希望老人们注意身体,多运动,放宽心,养好身体享受党的好政策和更多福利。
  活动中,李佳林还看望了残疾老人万德胜、退休干部余树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何俊笼)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