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渠县政协视察全县农村公路建设
2018-11-16 10:14:00
  11月14日,渠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全县农村公路建设。通过现场察看、走访群众、听取汇报,政协委员对渠县农村公路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渠县交通运输局按照渠县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在渠县66个贫困村新建联网路98.45公里、新建社道18.1公里、新建村道桥梁8座以及窄路加宽172.6公里,共投入资金9738.5万元。其中,在白兔乡群康村和膏泥村新建联网路23.1公里、新建社道18.1公里、窄路加宽0.5公里,投资资金1245万元。使群康村和膏泥村基本达到社社通和户户通硬化路,一次性解决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历史欠账问题,破解了制约群康村和膏泥村经济发展交通瓶颈,为脱贫摘帽提供了有力的交通支持。
  在实地视察过程中,渠县政协委员对白兔乡群康村和膏泥村村社道路建设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所到之处,当地群众自发踊跃介绍农村公路建设前和建设后的变化,以及为自身生产生活带来的便利。座谈会上,李佳林对全县农村公路建设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渠县交通人政治站位高,具有为民谋福、为民担当和为民履职的精神和情怀。(任小春 郑国清)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