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李佳林带队核查乡镇脱贫攻坚情况
2018-12-01 14:28:00
  11月26日至30日,县政协主席李佳林带队赴渠县望江乡、射洪乡核查乡镇脱贫摘帽相关情况。他指出,核查不是目的,是手段。要以此次四季度现场推进会核查为契机,查漏补缺,认真做好贫困村“五有一低”和已脱贫贫困户的巩固提升工作,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稳步向前。
  李佳林一行实地查看了望江乡便民服务中心、村级办公阵地的建设、运行情况。他指出,产业发展是做好扶贫工作的重要手段。要积极推进工商资本进农村,依托本地资源禀赋,打好资源牌、乡情牌,引进本地在外成功人士返乡创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和贫困群众增收。
  李佳林还入户走访了两个乡镇2014年-2017年脱贫贫困户。每到一处,都要仔细询问群众“缺不缺吃、缺不缺穿”,家庭收入如何,对党委、政府扶贫工作是否满意,还有什么意见建议。射洪乡桂坝村2组唐桂珍在常年慢性胃病、行动不便的情况下,勤劳持家,屋内屋外整洁干净。李佳林对她表示了赞许和鼓励,叮嘱乡镇党委政府要注重运用典型带动,倡导勤劳致富、不等不靠的精神,帮助群众稳定脱贫致富。(廖宸嶙)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