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常委会
2018-12-20 10:38:00

 
  12月19日,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常委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庞佑成、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公报;庞佑成对渠县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通报,杨子希对2018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通报;听取了县食药局关于全县药品食品安全监管的情况汇报。审议了《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助力健康渠县战略实施》专题调研报告,县政协经工委对调研报告进行了说明。听取并审议了常委年度履职报告,听取了县政协专委会述职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委工作报告等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相关事项。
  李佳林在讲话中对县政协2018年作了总结回顾,并对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李佳林指出,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是一次例会,也是贯彻县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献计献策的一次盛会,意义特殊、影响深远。
      李佳林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把全会的筹备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检验政协委员、机关干部队伍素质和作风的试金石,精心筹备、扎实推进,为全会顺利召开并圆满成功奠定坚实基础。要深度参与脱贫攻坚,助力我县“整县摘帽”。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入基层,选择党政关心、群众关注、自身擅长的课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可行性建议,为全面建成“幸福美丽新渠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议题。
  县政协副主席罗学闰、张寨英,秘书长贾彥出席会议。
  县政协机关不是政协常委的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吴春力)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