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深入基层调研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2018-12-05 10:44:00
  12月4日,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一行深入食品药品行业一线,专题调研我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谭挺林一行先后深入渠县中学、人民医院、邻你超市、智慧食药监管平台、东升大药房、新古今香、渠北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渠县乡厨协会等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监管机构、行业协会进行实地调研,对生产经营单位的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台帐资料建立情况、餐饮具消毒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齐全、留样是否规范以及基层监管机构和行业协会的日常运行、业务开展等食品药品安全重点环节逐一检查。
  谭挺林充分肯定了县食品药品监管局近年来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所作的工作,并对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规范要求,对制定的食品安全监管规范不折不扣的执行;二要强化责任的落实,对主管部门、监管部门、负责人等相关责任人的责任要严格落实;三要严管重罚,严格落实各项监管措施,严厉打击危害人民餐饮安全的不法行为,绝不手软;四要多方齐管,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整合力量,多方面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为广大人民营造安全的餐饮环境。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