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调研指导汤家村帮扶工作
2018-12-06 10:47:00
  带着对驻村扶贫干部的关心和关爱,12月5日,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深入屏西乡汤家村,看望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全体干部。
  在汤家村村委会,谭挺林与驻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工作进展和食宿等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帮扶干部心系贫困群众,动真情、用真心,尽心尽力帮扶表示了肯定。
  谭挺林指出,驻村干部要始终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第一要务,因地制宜发展黄花、核桃等特色产业,增加村集体收入,帮助贫困户通过发展产业走上脱贫致富路;要始终强化服务意识,紧密联系困难群众,开展好冬季访贫问苦送温暖活动,不断改善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要沉下身子、强化责任,无私奉献,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
  面对组织的温暖关怀和牵挂,驻村工作队及帮扶干部深受感动,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当地实际,发挥自身优势,为汤家村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谭挺林一行还看望走访了部份贫困群众。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