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开江县政协来渠学习交流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2018-12-21 15:18:00
  12月21日,开江县政协副主席蒋朝均一行就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来我县学习交流,县政协副主席唐定智、提案委负责人参加。
  蒋朝均一行听取了我县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介绍。近年来,渠县政协提案工作在“提得好、办得好、效果好”上狠下功夫。一是县政协始终把提高提案质量作为提案工作的重点,切实做好提案征集、提案审查、委员履职能力的提升工作,着力提高提案质量。二是提案工作的“提、立、办、督”涉及多部门,县政协在建立机制,形成合力上下狠下功夫,完善了提案办理工作机制、规范了提案办理工作流程、强化了提案办理工作考核,形成了提案办理合力。三是县政协大力推动提案向规划转化、向机制转化、向项目转化,今年有78件提案转化为党政决策、部门行动和惠民成效,实现了办理工作新常态。随后,双方围绕提升政协委员履职意识,加强政协委员履职服务与管理,如何提高提案质量、调动委员撰写提案积极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蒋朝均表示,开江县政协将认真总结借鉴渠县政协提案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加强与渠县政协的学习交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强化提案办理,助推开江县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