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第一届机关联合支部选举成功
2019-01-04 14:20:00
  1月4日,县政协机关总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大会成功选举了机关联合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副书记、书记。县直工委副书记陈高清到会指导,县政协党组书记李佳林出席大会并讲话。
  按照选举程序,县政协机关联合党支部应到党员34名,实到党员28名,实到人数超过应到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政协渠县委员会机关联合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共政协渠县委员会机关联合支部委员会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中共政协渠县委员会联合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委员候选人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采取公推直选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石斌、任玫雪、李扬天、何倔舟、鲜东等5名同志组成的联合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通过无记名等额选举产生了联合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为李扬天、副书记为任玫雪。
  选举结束后,李佳林对选举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今后加强机关联合支部党的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始终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三是把准政协机关党建工作特点;四是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
  县政协党组成员罗学闰、贾彦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