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机关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01-11 10:07:00

 
  1月10日,县政协机关总支和联合支部到联系帮扶村—土溪镇广禄村开展2019年的第一个党员活动日活动。县政协机关总支书记鲜东主持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罗学闰,县政协党组成员贾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机关总支和机关联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针对该《条例》在机关党员和村支两委干部中开展知识竞赛。同时要求机关联合支部和各党小组要组织党员关注《达州先锋》微信公众号,在线学习观看由市委组织部精心制作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H5动画);要广泛发动党员关注“达州日报”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线知识竞赛。
  李佳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提高站位,用新的要求打牢筑实脱贫攻坚工作。二要以新的姿态,帮助贫因户树新风,展形象,拓展脱贫攻坚工作深度。三要用实际行动深入开展对口帮扶,让贫因户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李佳林将米、油、春联送到贫困户李清和李友伦家中,为他们张贴春联,亲切地与他们拉起家常,询问年货筹备情况。李清和李友伦十分感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我们的日子越来越好过了。在大家的帮助下,我们有信心脱贫致富奔小康。”
  县政协机关党员还集中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暖冬活动,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县政协机关总支和联合支部还组织了县域部分知名书画艺术家现场书写春联,为贫困群众带去了新春祝福。(吴春力)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