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督导汤家村脱贫攻坚工作
2019-02-15 17:08:00
  2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谭挺林到屏西乡汤家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他指出,脱贫攻坚自查自验工作一定要真查实核,深挖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为迎检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帮扶单位县文明办主任佘方山、屏西乡乡长赵伟陪同督查。
  谭挺林实地督导查看了汤家村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村容户貌、易地扶贫聚居点、危房改造、群众认可度等情况,听取了帮扶单位负责同志、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并与部分贫困群众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
  谭挺林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继续加力加劲,采取问题清单责任制,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和“五个一”帮扶力量的优势,形成整体合力;扶贫工作要部署到位,扶贫措施要实施到位,保证工作成效明显;进一步加大对群众的感恩教育,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认可度。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