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字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公告公示
  首页 > 政协新闻> 政协新闻
李佳林视察联系乡镇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2019-03-14 17:11:00
  3月13日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林带队督查土溪镇学校食品环境安全。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认识,切实抓好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农村宴席、场镇餐馆等重点领域的监管,履职尽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学生的饮食安全。
  李佳林一行来到土溪镇中学学生食堂,现场查看就餐区环境、烹饪设施、餐具消毒、食材库存等情况,听取乡镇、学校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情况。他指出,学生食品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要切实提高认识,落实相关责任,在就餐区环境改善、用餐餐具消毒、食材储存、规范烹饪等重点环节下真功夫、出实招,严防严管严控学校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学生饮食安全。
  随后,李佳林在土溪镇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土溪镇食品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要提高对食品安全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加大对《食品安全法》、《四川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办法》、《消毒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力度,主动作为、严格监管,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全镇拉网排查。开展以学校及周边、农村宴席、场镇餐馆等重点场所的彻底拉网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依法查处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镇食品环境安全。三是要举一反三。整合各方面力量,进一步排查校园及周边、消防、道路、生产等领域的安全隐患和监管盲区,维护全镇和谐稳定。(廖宸嶙)
 
版权所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委员会 管理维护:四川省渠县政协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渠县渠江镇营渠路115号 电话:0818-7321016 传真:0818-7321016 电子信箱:1039486283@qq.com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复制或镜像
蜀ICP备11014147号